人的心情...

有時候會隨他人情緒所左右...



當別人讚美時...

那種感覺就很飄飄然...

當別人數落時...

那種氣氛就很沮喪...

彷彿全世界都要跟自己作對...


而今天...我高興得快要飛起來...

因為不只一個老師跟我反應...

國二孝...最近好乖...進步很多呢...^^


在開學前一直告訴自己...

二孝的孩子會長大的...

已經不需要班導每天扳著一張臉...

隨時隨地準備好要當壞人...

其實那跟我的個性背道而馳...

有時候在午休時看著大家熟睡的臉孔...

突然會覺得很捨不得...

原來我們相處時間只剩下一年半囉...

那我還可以給你們什麼...

在大家畢業之前...

很努力想著這些問題...

不敢有所懈怠...


今天真的超開心...

雖然每天都會遇到你們丟給我不同課題...

但這也是一種學習...

讓雙方都更努力...

努力扮演好國二孝的每一個角色...


對...就像fish說的...

飄飄然...那是滿足...

感謝你們...增加了我生命的厚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