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基測成績揭曉了...



結果亦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看著回校的你們逐漸脫離孩童般的稚氣...

似乎已然成為可以獨當一面的小大人...

內心還是很替你們高興...

不過三年來的努力並不能因此畫下句點...

因為...你們即將迎向新的人生...

還要面對新的挑戰...

記得庭在卡片上曾經說過...

你們就像我的小孩...

是的...我想我是最年輕的媽媽...

雖然我還是比較想要當你們的姊姊呵...

今後不管在哪一所學校...

別忘了...

我還是會為你們祝福...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