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不過還是有些話想對你們說...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

知道你們在百忙之中...

仍記得抽空回母校看我...

或平日與我保持聯絡...

其實...心中總是有無限感動...

畢業也有三年了...

常常在課堂上...

與現在的學生分享你們那時與我的互動...

當時的氣憤...憂傷...煩惱...難過...

似乎都已成為過往雲煙...

因為記憶總是為我們精心挑選那美好的部分作為保留...

還記得你們老是吵著要打球...

還有那洋洋灑灑...

將我的十大罪狀寫了滿滿幾頁的週記...

那時的傷心哭泣...

早已成為今日嘴邊莞爾一笑的痕跡...

對了對了...

當然不會忘記高二那年母親節前夕...

突如其來的電台call in...

還有準備好的康乃馨和簡訊...

以及每位同學為自己為班上努力奮發的神情...

看到現在大家各有所成...

朝著自己的目標繼續努力...

我想...這就是我身為老師最大的原動力...

感謝上天...賜予我們這樣的緣份...

所以...這篇文章特別留給你們...

謝謝你們...我親愛的高三仁...

 

 

 

 

 

 

引用URL

http://lifetype.fjsh.cy.edu.tw/trackback.php?id=365
回應文章

we miss you very much!

Posted by student at 30/07/2006, 1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