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總要等到傷害你的那一刻...

才會發現你的存在...



平日總是百般忽略...

不...倒不如說是習以為常...

將你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

在學校的時候...

在家裡的時候...

在上課的時候...

在吃飯的時候...

在任何時刻...

有了你的陪伴...

所有事情都能順利地迎刃而解...

因此...我常忘了你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

默默地陪在我身邊...

直到昨天...

看到你使盡全力...

只為了保護我...

用盡所有力氣終於將車子停下來的同時...

卻換來你失去知覺...

瘀青腫脹...

對不起...都是我不好...

我應該更小心的...

不過你放心...

我答應你...

這幾天我會好好照顧你的...

我親愛的手指頭...^^

 

 

引用URL

http://lifetype.fjsh.cy.edu.tw/trackback.php?id=401
回應文章

吼~
真是的...
我被騙了啦= = 還以為是誰勒...
原來是親愛的手指頭>

Posted by terence at 26/08/2006, 07:42

...無言...寫的那麼感動...結果是...我親愛的手指頭...^^

Posted by 永恆 at 21/08/2006, 1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