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開始想練劈腿的理由...

說來有點好笑...


因為翁老師的一句話
"劈腿練好後  生小孩比較不會痛"
雖然以現在的我來說有點想太多

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所以在當學生的時候
我總是堅持勤能補拙
在練瑜伽的時候
對於體位法的領悟或許不是很強
但"做就對了"  "堅持下去"
這樣的念頭從來沒有間斷過

於是 在寒冷的冬天
開始了1.1乘以N的自我要求
揉著睡眼惺忪的雙眼
再怎麼想賴床
也要堅持在五點五十分起來
每天上課前抽個十分鐘練劈腿
因為我不想只羨慕別人
因為我想知道自己有多少能耐
因為我想證明
只要我願意 我也可以做得很好

人真的是種很奇怪的動物
只要習慣了 就能看到制約的效果
慢慢 早起對我而言不再痛苦
慢慢 我看見了自己的進步
我可以張開雙腿 60度 90度 120度 150度
大腿內側筋當然很痛  很痛
尤其往前趴下去的時候
簡直痛不欲生
我總會想起翁老師的那句話
"劈腿練好後 生小孩比較不會痛"
是因為先痛起來放的關係嗎
不過每痛一次 就告訴自己一定要撐過去
接下來  只是毅力和時間的問題

終於到驗收成果的時刻
5月15日那天晚上  
我雖然只過了兩個
但是低空飛過的感覺
還是令人感到喜悅
因為這是從去年11月18日到現在
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成果

老師要我打鐵趁熱 每天過20下
嗯 這又是另一項艱鉅的任務了
不敢說我會做得很好
但我會全力以赴

翁老師 謝謝您
因為您的鼓勵
我又重新認識了自己
朝新的目標努力中!!!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