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生的畢業紀念冊上...

這麼留言著...

Another three years has passed...


還記得你們國二時
信誓旦旦地在講台說著
等到大家畢業
我絕對不會掉一滴眼淚
因為當時懵懂無知的行為
遠遠大於令人貼心的喜悅

突然間
拍畢業照了
平時嘮叨叮嚀的日子
即將畫上句點
好像有點不捨

國三畢業典禮當天
站在文康中心前接受獻花
沒有任何一束是來自你們
感覺有些沮喪
心想辛苦了三年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沒想到真正的驚喜
在回到班上發畢業證書後才開始

還記得這束金莎嗎
還有在畢業花束上來自每個人的小卡

終究  我還是感動的哭了



之後  每年生日
都會收到大家貼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還記得這樣的日子







不知不覺
另一個高中三年
又即將畫上句點



今年五月
已經有人成為準大學生
還聽說有人成為準新郎



980613
你們在輔仁的第二個畢業典禮
三年前的畢業胸花我還珍藏著
告訴自己
要用最開心的笑容來祝福你們
在看到你們的剎那
還是忍不住哭了
畢竟六年的師生情誼
即將在這天告一段落



October說要有始有終
三年的變化真的很大吧





柏送我的作品集
站在Emma的頭上
還真像妳的風格



我要謝謝你們
即使現在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各自的天空
我都要謝謝你們
曾經一起創造這麼美好的回憶
能身為你們的導師
真的覺得很驕傲
也期盼大家保持人性的良善與光明
繼續朝著人生下一階段與夢想
向前邁進

Remember?
永遠的國三仁...
We are the best!
Chance favors the prepared mind.
And your time is sure to come!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