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感謝我們阿慈...

這次同學會辦得很成功喔...


真的是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沒想到facebook這麼厲害 
難得聚集這麼多人 大家都變成熟囉
想不到這群好友還幫Louis包了一個大紅包慶祝即將到來的生日
實在足感心ㄟ



還好我還認得出David 從畢業後就都沒看過 差點誤認成路人甲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柏的頭髮留得超長的



眾多美女們一個比一個漂亮 果真女大十八變
Sorry...小妏 沒注意到妳的眼睛閉起來 不然一定重照一張



這邊的帥哥們也不遑多讓 一個個都比我高了



就來幾張大合照吧



喂 中間那位戴帽子的仁兄 居然嫌我變老又變醜
想當初我是為誰煩惱啊~





每次同學會最愛玩的遊戲 複習以前的座號
那就按照座號排排照吧





請記得有空要來參加同學會 不然空穴來風的謠傳 
很容易讓人家誤會已經結婚生小孩喔



當初那個瘦小的阿璿 現在居然長這麼高了



字尾扣一分懂事多囉 真的很高興你終於有所體會
今天應該來個餘興節目 聽光良唱一首童話
我說戴帽子的仁兄啊 今天裝酷喔



再來複習一下畢業照



雖然有些同學沒有聯絡到 或有事無法前來
不過國三仁就是國三仁
一起創造的回憶 永遠是最美好的 
We a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