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民國88年教書到現在...

終於到了第十年...



剛踏進教職時 一直懷疑 不知道教書十年後的我 會是什麼樣子
今天在台上領獎 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
沒想到 十年居然轉眼就過了
突然回想起實習階段的同事 第一年教導我好多的學姊 以及在輔仁所教過的學生

更驚喜的是 國三孝居然在這樣的日子 讓我好感動



你們的精心準備破了功 因為有老師打小報告
不過我感動的不只是蛋糕 而是那背後準備的過程和心意

原來我是一個很愛生氣的班導...

請相信我 那並非我的本意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或許現在的你不能接受
但是總有一天 這樣的堅持會對未來的你有所幫助
是的 我總是想得太多 因為你們是我的孩子

其實前陣子的我有些沮喪 電腦壞了 很多你們的照片也因此消失無蹤
有些同學轉變速度太快 讓我來不及更新管理程式
或許 等到畢業之後 大家才會重新體認三孝的可愛

難得看到志豪耍寶的樣子 也終於有機會讓Mr. 謝講了他等了很久的笑話
說真的 志豪的模仿太逼真了 關於那料想不到的蔣夫人 還真是佩服Mr. 謝

好像從國一到現在 很少有機會好好照張團照 那麼就來準備一下吧



不小心把眼睛閉上了 掌鏡者是數學老師



再來一張 
有人沒看鏡頭 有人中指太長
沒想到狗狗居然也露臉了 以為他會和往常一樣別過頭說



對了 還有精心製作的精美卡片更是深得我心
封面 by 老大and飯糰



這樣的蛋糕切了三屆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你們 我的孩子們!
只要你們能有美好的未來 就是身為老師的我最大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