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瑜伽老師曾說過一句話...


學習瑜伽如果沒有修心...

那其實跟表演特技沒什麼兩樣...

現在回頭檢視這些學習的歲月...

覺得自己的生活態度...

也跟著有所轉變...

以往著急的個性...

凡事要求速戰速決...

或許無意間為身旁的人帶來壓力也不自覺...

現在的我懂得放慢腳步...

欣賞慢工出細活的優雅...

不但可以在預定時間內完成份內工作...

而且是用更柔軟的態度...

去看待身邊的人事物...

這才發現...

耐心等待...

也是人生一門重要的功課...

今天巧遇黃老師...

他問我是不是換保養品了...

因為最近看起來氣色很好...

我想是因為對於人生態度的轉變...

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

懂得適時調整自己...

以正向樂觀的態度...

來面對每天所面臨的挑戰...

翁老師...謝謝您的指導...

我也會努力做個好學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es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